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工会专兼职干部主题培训

时间:2023-04-24 09:38:51.0 来源:

 

4月12日下午,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财富流沙盘”工会专兼职干部主题培训,旨在搭建工会专兼职干部交流沟通平台,丰富和提高对自我和团队的认知思维能力,增强组织统筹能力,挖掘潜能,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图片1.png

培训特邀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讲师倪寅伟主讲。财富流沙盘是一场模拟人生的游戏,它生动地将人生分为平流层、逆流层、顺流层,在沙盘推演过程中通过时间、精力、人脉、能力、金钱这五大元素模拟体验人生,围绕人生目标不断提升自我、总结经验,最终实现人生梦想。培训现场,在讲师的指导下,大家按照沙盘规则体验不同的人生轨迹,在每一段人生中,讲师都会根据各自的选择进行总结点评,鼓励大家在逆流层中摆正心态,科学决策,尽早走出人生低谷;指导大家在平流层中掌握规律、敢于尝试,尽快进入顺流层。

推演结束后,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参训学员表示,课程非常有趣,不仅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是在沙盘中正面了解立体、多维、真实自我,积极面对机会与挑战,学会整合资源,构筑人际关系,凝聚团队力量,实现最终目标
    2023年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工会将继续通过不同培训载体,丰富培训内涵,不断提升工会专兼职干部队伍引领力、组织覆盖力、团队凝聚力、先锋带动力和支撑保障力,助力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