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3-04-25 15:24:36.0 来源:

 

为强化预备党员培养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入党仪式感,4月21日下午,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海口地区40余名同志共同见证了庄严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

图片22.png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感受国际歌中所蕴含的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

党委书记王恩录同志为预备党员赠送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学习笔记本。并勉励预备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体预备党员现场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宣誓仪式上,2022年度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集中入党宣誓,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拳拳红心,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

预备党员代表徐玲同志做表态发言,表达了成为新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并表示今后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王恩录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新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言,正心明志,提升政治站位意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互学互鉴,提升个人工作价值。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要以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学习中积累知识,在积累中提高能力。

会议最后,分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郑丽娟同志带来主题为“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新党员廉洁第一课,引导新党员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提早绷紧“廉洁弦”,筑牢廉洁防线。

通过这次宣誓仪式,新党员将以此为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勇挑重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为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