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3-04-25 15:58:27.0 来源:

 

为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提升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司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在全辖各个机构职场张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推送保密宣传推贴,组织全辖中层管理干部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观看保密形势教育片。与些同时,还依托“护密”APP,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读本及相关参考资料、培训课件等,集中学习研讨,并由分公司保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担任主讲人,面向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讲授保密专题课。

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通过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月活动,推动保密宣传教育等工作常态化,切实增强涉密人员、全体干部员工的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不断夯实保密主体责任,确保保密管理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