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集团管委会领导一行拜会海口市市长丁晖

时间:2023-04-25 15:49:26.0 来源:

 

4月15日,泰康保险集团管委会/泰康健投高级副总裁兼泰康之家首席执行官邱建伟携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负责人钟康力、泰康养老海南分公司负责人王益文、泰康之家华南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任帆等成员拜会海口市市长丁晖、副市长陈景进、秘书长陈建军等市领导。

 图片66.png

泰康健投高级副总裁兼泰康之家首席执行官邱建伟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整体业务、在海口发展近况及投资构想;丁晖市长高度认可泰康品牌实力,对泰康创新实践保险和养老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尤为赞赏,期待泰康之家高品质养老项目早日落地海口,打造医养融合标杆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泰康集团的业务发展和海南自贸港政策相结合,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会后,在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彭浩的陪同下,邱总一行参观了江东新区规划馆,对核心片区进行实地考察,并指示泰康投资团队要认真研究江东新区发展规划,围绕核心片区选址,加快推进海口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