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成功举办司庆乒羽团体赛

时间:2023-05-19 10:09:31.0 来源:

         2023年5月13日,中国太保迎来了32岁生日,而今年恰逢海南太保而立之年,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乒搏向上·羽司共舞”司庆乒羽团体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奋勇厮杀,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一次次比分的反转,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赛场下,同事们又是最棒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对战双方纷纷握手,为对方的精湛球技由衷赞叹,为本队搭档的默契配合点赞。在一片片欢呼声中、成功的喝彩中、遗憾的泪水中,本次乒羽团体赛精彩圆满收官。本届赛事于2023年4月3日正式开拍,截止5月13日历时41天,共进行了76场赛事,上场运动员超100人,充分凝聚了更强的团队能量,展现了积极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

32岁的中国太保,心怀炽热,步履不歇。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分公司党委班子以及各领队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共同祝福中国太保32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