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美好有约·筝享花开”第三届风筝节活动

时间:2023-05-22 15:15:34.0 来源:

 

5月20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美好有约 筝享花开”第三届风筝节活动在海口万绿园举办,近300组客户家庭受邀参加,共赴美好约会。

活动特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鲁英参加,鲁英赞许了太平人寿风筝节,是以宣传国家非遗项目、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而打造的风筝盛宴,是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用心推出的品牌活动。

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恩录在致辞中表示,“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是太平人寿的不懈追求,十余年来海南分公司持续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推出“免审核”及“免赔”等快速理赔通道,致力于将专业的保险保障送进千家万户。

风筝节启幕仪式由王恩录与鲁英以及海南分公司个险分管总焦帅、银保分管总孔德权、运营客服分管总欧玉新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启动泡泡枪,将现场氛围燃至最高点。

本次活动围绕“筝、享、花、开”主题特别设置了四大打卡点,风“筝”彩绘放飞与蓝天、白云、清风交相呼应,尽享户外休闲时光;伴有快乐健身操、AR放风筝游戏、小丑杂耍魔术表演,为现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身心“享”受;正值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孩子和家长们通过可以“花”式拍照打卡,将美好定格;同时,还可以在游戏区参与投壶、套圈“开”启趣味盲盒。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让现场客户共同感受“美好生活 太平相伴”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始终是太平人寿的不懈追求。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将持续拓展多样化服务项目,包括VIP健康体检、亲子互动等,全方位守护客户及家人健康,一起守护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