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召开大地金服务品牌发布会

时间:2023-05-22 16:21:29.0 来源:

 2023年5月19日,迎着初夏的热忱,中国大地保险在上海黄浦江畔的大地保险大厦举办了“建司20年 大地金服务”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大地保险“大地金服务品牌”、“大地礼赔2.0”和“大地保险 E-CALL 救援服务”等一系列重磅举措隆重登场。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多位中国大地保险老客户与服务合作商出席,共同见证“金服务品牌”发布。发布会通过腾讯视频号平台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本次发布会围绕“客户风险和服务管理”,推出了以“价值、品质、暖心”为内核的“大地金服务”品牌。“大地金服务”包含了公司对家庭客户、行业客户、特定风险客户等不同风险场景的服务方案。服务方案既有承保、理赔等基础风险管理方案,也有服务、模式等延伸方案,包含了公司的特色产品、特色服务、特色模式、特色技术等,是中国大地保险对服务的一次系统性总结和升级。在驾车出行方面,“大地金服务”提供4大类22项服务,涵盖出行的方方面面;在健康意外险领域,“大地金服务”直面就医痛点,与全国31个省市超过2000家以上的医院建立合作,提供预约挂号、住院安排、检查加速等服务,更针对特定客户提供“重疾垫付”、“老年人骨折陪护”等特色服务;而对于具有特殊风险的物流、建筑、农业等行业性客户,中国大地保险通过建立风险管理和风险检测双模型,打造智慧安全和风险查勘双服务平台,组织风控工程师、专业服务团队与工程质量风险管理专业机构,提供与行业风险和痛点相匹配的“方案1+1”、“减损+理赔+服务”、“创新+专业+模式”、“产品+科技+服务”等专项方案,精准解决客户风险管理诉求。

发布会还详细介绍了大地礼赔2.0升级方案和推出大地保险E-CALL救援服务。升级后的“大地礼赔”推出了“自主赔”、“进厂赔”、“当场赔”、“出院赔”等特色理赔模式,让理赔更简单、更方便、更快捷。而大地保险E-CALL 救援服务新增了四种服务类型:协同呼叫公共救援力量的电话、专业救援团队通过电话指导救援、专业心理医生缓解紧张情绪以及如果有必要在特定场景下派遣现场救援队。相较于传统保险公司的交通事故救援流程,中国大地超级APP的创新功能,有望为交通事故救援创造更多的黄金时间。

本次金服务品牌发布会体现了中国大地保险“金价值”、“金品质”和“金感情”的服务内涵,这“三金”分量足、纯度高,是公司利用近2000家服务网点、上万人的专业客服团队、7×24小时的服务专线不断淬炼,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庞大的服务团队和专业的服务管理体系持续打磨,用每年超10亿服务资源的投入,用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用具有实用价值、风险减量的服务内容,用坚持暖心服务、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提炼出来的含金量。

2023年是中国大地保险建司20周年,公司以金融报国情怀,凸显保险服务的人民性,提出了打造“服务一流”保险公司的目标。金服务品牌发布是公司落实“服务一流”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整合资源,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中国大地保险将围绕“价值、品质、暖心”的核心理念,持续打造“大地金服务”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