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4 15:17:24.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下午,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各党支部及分公司团委联合开展了“厚植爱国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讲述了试飞员在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的过程中迅速成长的励志故事。影片中每一句震撼的台词、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一幕幕惊险的画面都深深地打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试飞员展现出的职业精神和英雄气概以及中国空军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从历史革命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

下一步,分公司党委将不断创新主题教育形式,激励党员同志、团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传承使命、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将电影中蕴含的奋进精神转化为工作中前进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