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创造公司价值,合规成就个人发展

--大家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

时间:2023-08-22 15:51:46.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落实高管层带头倡导合规理念,提升内控质效及员工合规意识,2023年8月21日下午,大家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分公司负责人许康勇以《合规创造公司价值,合规成就个人发展》为题宣讲合规知识,传递合规要求,分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现场和线上的形式参会学习。

359f3703-6ce6-4069-a8b4-56ca258bcf4f.jpg

会议围绕当前面临的监管形势、常见的合规风险等方面,通过三个不同板块的违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合规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合规人人有责、合规是一种能力、违规行为必报、违规行为必究”的合规经营理念,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将合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强化合规风险意识,强化合规管理建设,将业务发展与合规管理并重,让合规管理形成习惯,渗透到每一项工作中。

此次活动引发了全体员工的共鸣,激发了员工主动合规、自觉合规的内生动力,大家财险海南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合规教育和员工行为管理,让“合规创造公司价值,合规成就个人发展”的文化理念根植于心,促进公司各项业务依法、合规、持续稳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