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学习红色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8-24 15:34:11.0 来源: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中,以红色资源助力基层文化建设,8月14日-15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纪委、工会、共青团联合开展“学习红色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知识竞赛。 

为扩大知识竞赛的参与度与覆盖面,本次竞赛采用公司“员工E家”APP线上答题的形式,答题内容涵盖红色党史、时政热点等,竞赛共分为2期,每期10道题,限时30分钟完成。活动得到分公司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细心作答。此次线上答题,既充分响应了总公司“打造新时代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红色阵地”的号召,也带动形式,多角度、多方式、多内容学习红色知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考验学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这次红色知识竞赛活动新颖有趣、寓学于乐,从中收获颇多。

下一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将不断丰富红色文化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把学习红色文化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