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服务自贸港金融清廉说”清廉金融文化征文活动

时间:2023-08-25 11:08:28.0 来源:

 

近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以“服务自贸港金融清廉说”为主题的清廉金融文化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净化金融生态,提高广大员工的清廉意识。活动得到了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加,呈现出众多精彩的参赛作品。

2023清廉征文活动.jpg

参赛者们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展现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在海南自贸港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同时,从思想教育、监管制度、服务创新等多方面深入剖析了清廉金融文化的内涵,阐述了清廉金融文化对于金融行业的发展以及社会进步的意义和价值。

此次清廉金融文化征文活动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全员共同努力营造清廉金融生态的一次示范和尝试,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广大金融从业者逐步形成以清廉为先的正确价值观,推动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健康、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