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保险海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形势”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8-28 15:05:3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24日上午,紫金保险海南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明亚保险经纪海南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海南省史志馆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史志馆展厅,大家认真聆听琼崖党史发展历程以及全境解放后海南掀起历史的新篇章,一路走来,细节中处处标注着党孜孜以求的奋斗精神,深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颠扑不破的真理。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表达了党建互促、资源共享、融合互动的共同愿望,双方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利用党支部结对共建契机,信息互通,共同发展,不断改进和完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单位的自身优势,力争拓宽业务合作范围、加快融合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自我革命的内生动力,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