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口中心支公司开展“太平好少年”观影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3-08-28 15:03:49.0 来源:

 

为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品质,8月14日及8月19日,太平人寿海口中心支公司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两场“太平好少年”观影嘉年华活动。    

    正逢暑假,家长们带着孩子兴高采烈地前来观影,影厅座无虚席,海口中支还为客户们精心准备可口的消暑饮品,给客户们带来更好体验。每场活动观影前,分公司金牌讲师为现场观众带来太平服务图谱发布。在发布环节全方位的展现了太平人寿坚持“客户至上”一个核心理念,依托“医康养生态圈”和“金融科技生态圈”两大服务生态圈,提供涵盖美好生活核心需求的“活力健康”“长寿享老”“精致生活”“家业长青”四大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据了解,两场活动共邀约200余位客户到场,前后分别观看了热门影片《孤注一掷》和《学爸》。客户们被剧情深深的吸引,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图片2.png

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知识和情感的滋养。同时,通过开展活动有效的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公司创造了与客户有效沟通的机会,让公司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便公司持续不断的完善客户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