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海口中支开展“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时间:2023-08-29 15:40:5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公司业务发展,结合客户需求和相关社会热点,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2023年8月17,富德生命人寿海口中心支公司举办以“乘风·著未来”为主题的小小烘焙师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DIY蛋糕活动正式环节,小朋友们穿上小围裙化身一个个小小烘焙师,充分发挥自己独一无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精酿面粉与鸡蛋的完美揉合,每一抹奶油、 每一个装扮、每一个精雕细琢的蛋糕都充满着小朋友的奇思妙想。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还促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用心服务,同时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海口中心支公司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继续不断通过线上线下一同联动的客户服务活动,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提升公司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海口活动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