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8-29 15:46:10.0 来源:

 

为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培训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营造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司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月期间,分公司灵活运用各种宣传形式,通过办公场所、公司柜面以及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展示本次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内容,各机构结合宣传计划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并在内外勤培训会议上播映反洗钱宣教片,提升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此外,分公司在宣传月期间举办反洗钱主题征文比赛,倡导内勤员工积极投稿,推动反洗钱风险管理文化建设。

本次宣传月活动不仅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警示违法犯罪活动危害性,宣传反洗钱工作方法和典型事例,同时重点宣传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具体要求,从而有效提升公司内外勤员工和社会公众对洗钱活动、违法犯罪活动的甄别能力和反洗钱意识,引导公众配合公司开展相关工作,筑牢防范洗钱风险的社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