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五经普 事关你我他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配合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23-08-30 10:18:01.0 来源: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旨在全面摸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了解新时期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为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经济政策提供有力支撑。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配合政府开展此次经济普查工作:主动提供公司的详细经营情况,包括公司规模、从业人员、产值等关键指标;积极协助开展入户调查工作,为普查员提供方便快捷的调查环境;同时,向普查员提供公司的相关证照等资料,以便普查员能够准确掌握公司的经营情况。

海保人寿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一直关注国家经济发展动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海保人寿将继续加强与政府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我国的经济运行更加健康、稳定和可持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