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班子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01 10:52:26.0 来源:

 

    2023年8月29下午,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恩录同志主持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非党委委员领导干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纪委办公室列席会议。

 图片1.png

    在太平人寿第五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海南分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制定工作方案,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王恩录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深入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恩录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学习,进一步建强班子、凝聚力量,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为重点,高质量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努力做到“三个表率”。一是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二是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三是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分公司年度行动任务,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