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讲授消保专题党课

时间:2023-09-01 10:50:56.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太保服务”品牌建设,强化“人人消保”的服务文化,8月29日,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体验服务官何飙在分公司干部大会上以“深耕消保文化建设,构建消保管理新格局”为主题,为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全辖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消保专题党课。

图片10.png

专题党课上,何飙重申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从“消保政策背景、监管关注重点、消保核心举措”三方面,结合党和国家政策要求、行业监管管理动向、集团及总公司消保工作部署,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总体要求及主要任务进行了宣导。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树立“消保人人有责、消保贯穿始终”的文化理念,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和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化能力建设,将消保理念及要求贯穿到经营流程各个环节,确保达成“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评价”名列前茅、消保重大舆情“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落实“两个切实,两个结合”消保总要求,深化“两全三头三步”消保体系建设,提升“消保为民”能力,推动消保工作与经营发展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