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享健康 “肺”常呵护 泰康客户服务主题日

时间:2024-01-17 16:19:56.0 来源:

 

1月12日,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顺利举办泰享健康 · “肺”常呵护—泰康客户服务主题日活动,邀请海南省肿瘤医院、海南成美医院、海南成美医生集团,为泰康客户提供舒心健康服务。

海南省肿瘤医院和海南成美医院作为泰康人寿保险“一站式理赔”服务项目“健保通”战略合作单位,不仅实现保险理赔与医院结算直联直通,更为客户提供关于健康管理方面深度合作。

 图片4.png

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负责人钟康力介绍总结泰康人寿围绕客户健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医疗资源以及更便捷的医疗服务。通过对健康管理的深入发展,引出让客户更健康、更富足、更长寿,是每一位泰康人的目标。

海南省肿瘤医院、海南成美医院特聘专家杨农教授为大家进行关于肺部结节及肺癌相关健康知识讲座;针对肺癌的诊断方法、病理特征、相关治疗等进行了多方面阐述;在互动答疑环节针对个别客户现场提问作出详细回答,获得现场掌声雷动。

杨农教授进行一对一咨询问诊,根据客户所带病例材料为客户进行面诊,细心耐心问询解答,并将相关情况记录提出相关建议,使客户体验特疗门诊服务,展现泰康健康资源及协同能力。

此次泰享健康,“肺”常呵护健康讲座活动&一对一专家咨询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泰康在客户服务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创新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信任纽带和情感联系。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继续打造更多超体健康类活动,为业务队伍提供有力支持,助力营销冲刺开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