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琼海中心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2 15:49:38.0 来源:

 

春节将至,为切实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24年1月18日,平安财险琼海中心支公司志愿宣传员先后来到琼海市政广场和先锋市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谨防网络诈骗等知识宣传,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图片2.png  图片5.png

活动期间,平安财险琼海中支的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琼海市民群众积极介绍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措施,引导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辨别能力,切勿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银行卡、短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同时,号召大家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行动中来,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一旦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立即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一起“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