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海南三亚党支部第一次党员(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22 15:48:34.0 来源:

 

2024年1月17日,平安寿险海南三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寿险海南三亚党支部第一次党员(扩大)会议。会上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上级党委批复文件、回顾党支部筹备历程、书记讲党课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消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倾听人民呼声,满足人民需求,化解人民矛盾,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奋发向上,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国。

一、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平安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舟,平安寿险海南三亚党支部书记任凤秒和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二、书记讲党课

平安寿险海南三亚党支部书记任凤秒在会上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消保工作内容学习》的主题党课学习,指出做好消保工作是践行金融政治性、人民性的集中体现。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是消保工作重心,全员要理解到位、执行到位,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贯穿业务流程各环节,加强行业信息共享,用好、用足纠纷多元调解机制。

三、上级领导总结

平安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舟对三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这是三亚中心支公司又一载入历史的光辉时刻。希望三亚中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温暖。同时期许三亚党支部队伍能够不断扩大,持续夯实党务建设工作。

未来,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及发展,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又省钱”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