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琼文艺家进泰康”新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1-26 09:50:39.0 来源:

 

1月22日下午,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携手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泰康健康财富体验中心举办了“欢聚海之南,助力自贸港——旅琼文艺家走进泰康”新春茶话会。

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HWP健康财富规划师兼旅琼文艺家协会代表罗晶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人,向大家介绍了加盟泰康的初衷和心路历程。未来,泰康将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同时与省文联协会合作,互相激发创意和能量,共同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图片1.png

    省文联作协党组成员朱美莲书记现场发表致辞,表示未来将在各方面加大对协会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旅琼文艺家的作用,促进海南自贸港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与泰康携手合作,共同集思广益,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负责人钟康力向参会的旅琼文艺家介绍了泰康保险集团国内医养产业布局现状和海南医养布局的美好蓝图。在中产及以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让幸福有约走进千家万户,立志于成为行业的标杆。在此期间,钟总带领文艺家们参观了健康财富体验中心和海口体验馆。

    海南省旅琼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良主持旅琼文艺家茶话会,旅琼文艺家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老友新朋相聚,其乐融融。

   本次旅琼文艺家走进泰康新春茶话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到场的旅琼文艺家倾情支持与助力。泰康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背景下为海南人民的健康、长寿和富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