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警示教育暨“元旦、春节”期间集体廉政约谈会议

时间:2024-01-29 09:05:59.0 来源:

 

1月25日,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警示教育暨“元旦、春节”期间集体廉政约谈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洋同志主持会议,总经理室、部门负责人、机构负责人及其内外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分公司纪委办公室传达了总公司《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2023年度问责情况的通报》,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刘洋同志结合警示教育作廉洁提醒讲话,进一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分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员工作风建设,长期坚持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警示教育会议结束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永久同志与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承保、理赔、业管等关键岗位人员做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特别强调全体员工之间,严禁违规收送特产和礼品礼金,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会上,王永久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强化正风肃纪,严格监督执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