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值得信赖—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理赔员赢得客户锦旗

时间:2024-01-30 15:29:04.0 来源:

 

2023年12月的一个早晨,王女士驾车去上班途中不小心与同向行驶的车辆发生剐蹭,当时正处于上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王女士担心耽误去上班着急不已。

事故发生后。王女士拨打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95511理赔报案电话,理赔员接到系统派工后迅速了解了事故经过,安慰王女士不要着急,考虑王女士要赶去上班,且事故属于轻微事故,理赔员便指引其通过线上快速理赔通道处理,并告知尽快前往修理厂定损修车。

王女士的车子很快修好了,避免了上班交通不便的问题。客户王女士表示,一直听说平安理赔快、服务好,经过这次亲身体验后,感受到了平安车险的暖心舒心,对理赔员针对出险理赔的一次性告知和贴心的定损维修指引都很满意。王女士对理赔员专业贴心的指引、暖心的服务表示非常感谢,于2023年12月11日送上写着“专业服务,值得信赖 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锦旗以示谢意。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