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赴新明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0 15:25:26.0 来源: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爱沁人心。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倪晨鸣带队赴定点帮扶村-新明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33.png

倪晨鸣与江边乡新明村干部、村民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新明村乡村振兴、帮扶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详尽了解新明村的基本情况、帮扶措施成果及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出实招,见实效,关心村民具体帮扶需求。

倪晨鸣还走访慰问了特殊困难户,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等,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畏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好新明村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在党和政府的悉心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创造更加富裕幸福的新生活。

在看望慰问中,倪晨鸣重点了解驻村干部的驻村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海南太保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静下心、融入村户,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帮扶的路子,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村民的心坎上,在乡村振兴战场上展示太保人的能力和风采,搭建帮扶单位和帮扶村的沟通对接桥梁,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发挥保险主业优势,总结帮扶经验,在保险助推乡村振兴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