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筑爱系万家,丹青妙笔贺新春”

---海南人保举办“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时间:2024-02-02 08:57:10.0 来源:

 

“过新年,写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民俗活动,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期盼与希望。2024年1月26-28日,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在全省各营业网点举办“人保筑爱系万家,丹青妙笔贺新春”手写春联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以翰墨传情,把祝福的心愿寄托在一笔一划中,一份份春联、福字都饱含着海南人保对客户的祝福语与问候。        

图片1.png 

热闹的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小小书法爱好者,别看人家年龄小,写起春联毫不逊色。  

 图片2.png

广大市民选春联、晾春联,忙得不亦乐乎,翰墨的清香、市民的笑容,让浓浓的年味在市民心中暖暖流淌。现场一位收到春联的客户说:“手写春联比印刷的春联更加有意义,纸墨飘香,更有年味儿。期望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平安如意!”  

 图片3.png

人保财险三沙支公司在三沙码头向“三沙2号”全体员工赠送春联福字及温暖关怀物资,把问候与祝福化作一幅幅春联,送给常年坚守在一线的船员们,让他们“漂泊”在海上也能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氛围。

图片4.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累计送出近万副春联、福字,愿本次“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民俗活动,将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的问候与祝福送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