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4-02-05 09:39:54.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2月2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服务中心教官采用图片、文字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分析讲解各类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并结合实际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理论知识、自防自救措施等应知应会内容,就岁末年初用电用气用火高峰期安全、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极端天气交通安全该如何防范和科学应对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教官组织大家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演练前,教官向大家讲解了发生火宅时消防设施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自救逃生措施。演练开始,所有人员有序撤离,仅用时3分钟,所有人员均安全撤离到空地。演练结束后,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还组织各部门、各机构兼职安全员对职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对各部门、各机构职场大功率电器违规使用情况以及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下一步,阳光人寿还将组织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205094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