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笃定 一路向前 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工大吉

时间:2024-02-19 14:43:42.0 来源:

 

 2月18日,新年伊始,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火力全开,吹响开工“冲锋号”,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全体内勤欢聚一堂,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启航新年美好,“赢”接新年精彩。

 图片1.png

    一大早,分公司总经理王恩录携个险分管总焦帅、银保分管总孔德权、运营客服分管总欧玉新及工会副主席黎珍瑜提前奔赴各职场晨迎,为返岗内外勤员工送上了寓意吉祥如意的开工糖果,与大家共贺新年、互致问候。

开工早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一一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付出,2024年开工大吉,期待全体海分人继续携手共进,再创佳绩!祝愿每位员工身体健康,心智收获成长、灵性得以休养。龙马精神,龙行大运!

当天,恰逢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成立13周年,早会现场,总经理室共同切下寓意着美好未来的蛋糕。并为员工派发“开门利是”红包,祝福大家开工大吉大利。精彩游戏环节,更是点燃现场欢快的气氛。员工们积极参与互动,传递喜气、分享好运,迎接新年新气象。

迎春纳福,各业务条线分别召开新春开工早会,总经理室领导也深入早会现场,为一线业务伙伴送出新年祝福,助力队伍状态迅速回归。与此同时,辖内各机构纷纷组织开工早会,全体太平海分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龙年新征程。

唯有奋斗,方能致远;所有将来,皆是可盼。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紧跟,集团和总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持续向前,顽强拼搏。用坚持铸就胜利,用奋斗创造佳绩。奋力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