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有护航,人车都平安”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2024春节护航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4-02-19 14:46:29.0 来源:

 

2024年2月8日—17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主题为“春节有护航,人车都平安”的2024春节护航行动。在为广大车主们提供道路救援、旅途帮助和事故快处等服务的同时,也为奔波在路上的车主们提供免费饮用水、免费食品等物资,补充旅途能量。护航期间,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的志愿服务人员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春节期间海岛的车主们提供暖心的服务,发生了许多暖心的故事。

2月12日晚上,姚先生一家在海口某商场刚购买完物品,正准备驾车离开,不小心剐蹭到了旁边停放的车辆,开心的感觉瞬间消失。理赔员张中浩接到报险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慰其不要着急,并立即出发奔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积极协助双方化解了矛盾,并一次性告知后续的理赔流程,离别之际还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春节食品礼包。姚先生表示虽然春节期间出险很懊恼,但收到平安保险的新春祝福后感觉心里暖暖的,张中浩不仅帮助自己快速处理了本次事故、还化解了事故双方车主的矛盾,看着张中浩专业又暖心的样子,刚才的不愉快全都消失了。

图片3.png 

刚处理完姚先生的事故,张中浩又收到了系统派工提醒,原来高先生一家外出吃饭,在用餐完毕准备驾车回家时,在就餐停车场附近碰撞到旁边停放的车辆。春节期间出险难免心情不愉快,张中浩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安抚高先生,并及时完成现场勘察,一一告知后续理赔流程、材料等事宜,离别之际还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新春礼品。高先生一家表示本次出险后现场理赔处理体验非常好,并激动得给张中浩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4.png

时间来到了凌晨十一点,林先生从外地带着家人来海南旅游,行驶至海口市秀英区附近时,因该路段堵车严重,林先生吐槽说堵车到这个点,连晚饭都没有吃上,一个不留神就追尾了前方车辆。张中浩赶到事故现场后,第一时间送上了新春祝福及食品,并耐心安抚林先生情绪。林先生表示自己买了那么多年保险,第一次春节期间出险,还能收到平安理赔员送的食物,很感谢也很感动,并说来年买车险还会选择平安车险。

 图片5.png

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点赞,张中浩表示自己也很开心,虽然春节期间因坚守岗位未能和家人团聚,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也收到了满满的感动与幸福,能够为广大车主们提供春节护航服务,自己这班上的不亏。特别是自己的服务得到客户的好评和点赞的那一刻,非常开心和骄傲。在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像张中浩这样的理赔员们还有很多,哪里有出险客户,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未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坚持为人民服务,持续升级服务体验,将“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理赔服务进行到底,持续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捷、快速、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