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16:28:09.0 来源:

 

巾帼逐光而行,共享美好太平。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8日,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太平知多少”问答活动

2024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5周年,活动以问答形式,从中国太平成立,发展进程再次给女职工讲解中国太平历史,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

“致敬最美的她”主题座谈会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女性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她们以各种方式影响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为人类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活动中,分享代表围绕古今中国杰出女性作事迹介绍,让现场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女性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激励着大家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助理总经理王娇进行点评,鼓励广大女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和总公司坚强领导下,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巾帼力量。

副总经理吴彤骃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更大的潜力和价值。

   “花漾时光 美好绽放”花艺沙龙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提升女职工的审美修养,本次花艺沙龙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进行技能培训,让女职工们通过亲手插花,从中体验成就感和喜悦感。

  “三八大课堂”金融系统专题活动

    3月8日上午,全体女职工集中收看金融工运“三八大课堂”直播,观摩“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风采展示。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