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花“young”女神节活动

时间:2024-03-11 16:37:36.0 来源:

 

百花吐蕊,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早春时节,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工会开展花“young”女神节活动。

图片10.png 

在海口地区,工会邀请花艺师现场教学插花。花艺师给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进行搭配,让一个个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大家相互欣赏、相互赞美,手捧自己创作的鲜花合影留念。

现场,工会还准备了甜蜜糖签及精美茶歇。一个个寓意美好的糖签,一份份甜蜜的蛋糕,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传递着美好的节日祝愿。

此外,辖内其他机构纷纷开展国潮包手工包DIY活动。一块块平凡的皮料通过职工自己一针复一针的缝制,巧妙构思,搭配组合,最终变成了一个崭新又时尚的国潮包。

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感悟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时光,让她们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得到缓解和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们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绽放巾帼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