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举办“最灵的她”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4-03-12 16:08:28.0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广大女员工全方位展示才华魅力,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机体凝聚力,提高欣赏和动手能力,感受手工带来的成就感,3月6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举办“最灵的她”手工串珠活动。

1389030781.jpg

分公司工会主席郝海清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工会心系员工,彰显“娘家人”的责任担当,给全体职工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活动现场,分公司班子领导给女神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节日礼物。

手串制作环节中,串珠专业老师详细讲解串珠方法、颜色搭配及技巧;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串珠、鱼线等材料,一起互相协助,慢慢上手、飞珠走线,闪亮的珠子、晶莹剔透的鱼线,在大家的手指间被赋予了生命,大家互相展示着自己制作的小手链,脸上不禁洋溢出发自内心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释放工作压力,还凝心聚力、增进情谊,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