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女员工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3 10:58:46.0 来源:

 

为提升女员工身心健康、幸福指数,激励广大女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三八节期间,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工会组织全省系统女工开展女性主题活动。

3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海南公司工会组织女员工观看“拥健康心理 过幸福人生”专题讲座和全国妇联“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巾帼健康大讲堂走进中国人寿---女性内分泌、乳腺、消化道等专家健康科普讲座,通过观看女性专题讲座,让女员工了解心理健康和女性身体健康等相关知识,女员工对讲座非常感兴趣,讲座让女员工们受益匪浅。 

图片11.png

3月8日上午工会组织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和女观看2024年金融工会“三八大讲堂”,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开展女工工作的先进经验。

图片21.png

三八节期间,工会还组织各单位女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女性特色团康活动,如健步行、登山、郊游采摘、聚餐、插花、糕点制作、读书心得交流、团队拓展等活动。

万宁支公司组织女员工和女营销员举行登东山岭活动、聚餐;琼海支公司组织女员工登山祈福活动;儋州支公司女员工到海南火莲花山地质公园旅游,通过旅游猜字比赛发放活动奖品,中午用餐、K歌。活动过程中全体女同伴沉浸在欢乐中,大家爽朗的笑声中散发出春天的暖意!

图片31.png

3月8日,海口市第四支公司、白沙营销服务部组织女职工开展插花活动。女工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盆盆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

图片51.png

定安、保亭、文昌等支公司组织女工开展团康活动。

图片71.png

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女性专属节日。女职工通过参加团康活动不仅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互相的友谊和情感,增加公司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广大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