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丨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金融消保教育宣传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19 16:30:29.0 来源:

 

为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海南监管局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于3月16日走进海口万象城商圈开展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金融消保教育宣传观影活动,活动邀约客户参与,共触及消费者近300人。

活动现场,分公司在万象城电影院门口设置主题宣传展台,结合电影《灿烂的她》的“有爱相伴,一路灿烂”主题,打造了一场“浪漫温馨”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邀请客户在“金融消保照相馆”拍摄家庭照,“照相馆”设立活动主题大相框,“我为诚信代言”和“我是反诈小卫士”小相框,吸引客户和商圈市民纷纷拍照打卡。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丽荣及同行工作人员一起与消费者互动交流,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展台开设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抽奖”小游戏,同时邀请客户参加“平安人寿消费者权益保卫战”线上小游戏,在欢快的气氛中宣传金融消保知识。

电影放映前,大屏幕滚动播放金融风险防范系列视频,主持人上台针对视频内容进行消保知识问答游戏,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气氛热烈。主持人现场公布抽到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之“知情权”的客户可以领取小礼品,客户纷纷查看“奖券”,在愉快热闹的氛围中加深消费者权益内容的了解。

未来,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权利,守护消费者幸福美好生活。

 观影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