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习雷锋正当时

——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6 15:07:13.0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2024年3月,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雷锋活动月工作安排部署会,鼓励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大地1.png

海南分公司第三党支部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抚顺考察时讲述雷锋事故的纪录短片《习近平讲故事》、党支部书记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解读当代雷锋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式,重温雷锋同志在农民、工人和战士的普通岗位上,谱写壮丽人生诗篇的短暂一生。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会沿着雷锋同志的精神足迹,立足自身岗位,通过小事入手、做好实事,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坚持保险为民的初心,助力价值大地蓝图落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地2.png

三亚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积极参加三亚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保险典型案例折页、消费者维权手册、防诈骗知识彩页、接受群众保险咨询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雷锋志愿精神,为社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传承“雷锋基因”,感悟到“雷锋精神”处处可学,切实把雷锋精神转化成具体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来,让其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大地3.png

海南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队伍,以公司职场为圆点辐射周边街道,沿街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一一移动至非机动车规定区域摆放整齐,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出行,提醒人们爱护公共设施,及时劝阻、制止破坏共享单车的不良行为。 

大地4.png

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党委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带群团,通过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关系,彰显国企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