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儋州中心支公司走进企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6 09:36:1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平安财险儋州中心支公司走进企业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3月13日,平安财险儋州中心支公司宣传教育活动小组来到儋州美年大健康医院有限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平安金融宣教志愿者们通过摆台悬挂横幅、发放折页、手提袋、宣传标语牌等形式开展宣传,重点围绕消费者八大权益、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同时,通过发放和解读典型案例,让大家更加清晰认识到自己的权利和责任,鼓励消费者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高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打击违法行为,维护社会秩序。

本次活动面向企业员工和客户,宣传教育约50人次,发放折页约50份,赢得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美年大健康负责人田总表示:“平安财险儋州中心支公司积极主动走进企业,为我们企业普及金融消费者知识,体现了平安集团的社会担当,我们要向平安学习,主动担当、主动上门服务。” 

未来,平安财险儋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围绕金融数字化,重点针对“一老一少”等特殊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风险教育、诚信教育宣传等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掌握金融保险知识、提升金融风险的认知能力、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诈骗能力,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以坚实的文化力量助推海南金融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