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集团驻琼成员单位综合金融营销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03-29 10:44:57.0 来源:

 

为充分发挥综合金融能量,贡献具有国寿特色的“综金新质生产力”,3月27日下午,中国人寿驻琼成员单位召开2024年一季度综合金融联席会议,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文波;财险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嘉;广发银行海口分行副行长吴茵出席会议。寿险个险企划部、广发保银协同部、财险互动业务部、财险企划部部门负责人及岗位人员列席陪同。

国寿会议.png

会议首先由各司部门负责人对综合金融2023年指标达成情况、2024年一季度综合金融工作推动及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数据分析,并对下一步综金业务协同推进的具体举措进行交流。

总结发言中,李洪涛总首先对2023年达成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各成员单位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本年度业务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坚持战略导向,要落实集团公司对综金发展的战略要求,持续互惠互利、互相支持,走的更远更好;二是坚持考核导向,既要有长期主义精神,又要聚焦走好当下每一步,共同达成考核预算目标;三是坚持重点导向,在客户服务、续保推动等重点工作上着重推进;四是坚持合规导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做好综金各业务板块风险防控。

最后,希望今后各方继续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综合金融鑫赋能、共同开拓综合金融鑫格局,让综合金融支撑主业发展有力度、协同发展绘就新业态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