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双录实操专项培训

时间:2024-03-29 10:48:46.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监管全面双录工作要求,规范保险销售行为,助力业务队伍迅速掌握双录新流程,提升投保环节双录一次质检通过率及客户服务体验,3月21-25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运营条线走进个银续早夕会,组织队伍开展双录实操培训。 

培训重点对监管政策、规则变化点、系统功能及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说明。运营老师带领业务伙伴跟着操作指引进行实操,并就业务伙伴在操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答疑,培训现场讨论氛围热烈。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双录”工作对公司业务发展、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切实掌握了“双录”业务技能。后续,分公司运营条线还将持续走进营业部,一对一、手把手带领业务团队进行双录实操,帮助队伍快速上手,一录成功。

合规经营,双录先行。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将持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助力一线业务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