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时间:2012-12-13 17:42:22.0 来源:

 

 

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鼎诚人寿”),是一家全国性合资寿险公司,成立于20093月,前身为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20189月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鼎诚人寿完成了股权变更及增资,资本实力更加雄厚。

 

鼎诚人寿以“为百姓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寿险产品和服务”为使命,遵从“专业立身、客户为先,奋斗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专注寿险经营,聚焦保险保障。

 

面对我国社会保障体系改革的良好发展机遇和市场监管要求,公司秉承“以人为本,高效服务,创新发展,合规守信”的核心理念,着力打造产品、服务和教育培训三大品牌,为客户提供养老、健康、医疗、一般寿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全方位、高品质的寿险服务,致力于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特色、创造价值、值得信赖的百年老店。

 

鼎诚人寿海南省分公司是海南省唯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寿险公司20101229日开业以来一直秉持合规经营传递保险大爱的精神热心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在海南银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带领下扎实基础管理,注重品质经营。秉承“一言九鼎  诚信天下”的品牌理念,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推进,开渠引水,培养优秀的金融人才,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

 

目前,已分别在海口、琼海、儋州设有网点营销服务机构,力争早日实现在海南各地区业务的全面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