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平安有爱!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应对“韦帕”台风灾害

时间:2019-08-06 09:37:29.0 来源:

 

8月1日凌晨,今年第七号台风“韦帕”在文昌登陆,受台风天气影响,海口市持续降特大暴雨,市区多条路段严重积水,也导致不少市民爱车被淹。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召开动员大会,紧急出台多项应急救援措施,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全力应对台风灾害,确保受灾案件处理时效及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

1.水淹车排查: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受灾严重小区及路段现场排查。

2.多渠道便捷受理:95511坐席24小时值班受理报案;鼓励客户使用“好车主APP”等移动客户端自主报案。

3.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针对受灾出险客户,简化业务手续和索赔单证,包括减免气象证明;减免或后补其他部分理赔申请材料。

4.救援与快捷修理:将联合车辆救援及修理厂等合作单位,紧急施救受水淹车辆;对于受损车辆,保障灾区客户车辆优先修理。

5.及时赔款预付:对受损严重且资金紧张客户,针对已确定部分损失主动预付赔款,协助客户恢复生产。

未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持续做好暴雨及台风灾害的各项救援、查勘、理赔工作,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关怀。 

图片1.png     图片4.png

温馨提示:暴雨引起车辆停放、涉水行驶被水淹的情形,第一时间最好是现场向保险公司报案,共同联系专业施救单位进行施救。条件允许下,车主可自行拍摄现场水淹高度照片,切记不可二次启动发动机,避免造成发动机损失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