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应对“海鸥”台风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4-09-15 17:25:50.0 来源: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省内各财产险公司:

2014年第15号台风“海鸥”预计16日在海南、广东等地登陆。或将对海南北部地区造成严重影响,根据超强台风“威马逊”造成的损失情况,通过向各财产险公司对台风造成水淹严重的路段和小区进行摸排,为做好台风防范应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将海口市水淹严重的小区和地下车库由各保险公司分别承包,每家公司抽调1-2位人员组成“预防小组”,由保险行业协会统一协调。

2、        “预防小组”主要工作:(1)负责灾前到小区与物业进行沟通,并在小区车库前进行警示;(2)对车库车辆进行登记,并将名单上传到理赔查勘群共享;(3)由各财产险公司进行查询并联系客户;(4)与物业联系将有关车辆拖到安全区域。

3、        请各财产险公司将 “预防小组”名单上报至保险行业协会。



附件1:台风造成地下车库水淹严重的小区分配表

附件2:台风造成水淹严重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