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 2023年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9 18:12:44.0 来源:

1月19日,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海南银保监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银保监会工作会议、2023年银保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2023年海南银保监局工作会议、2023年海南银保监局银保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