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秦会忠案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15 10:31:12.0 来源:

 

图片11.png

3月14日上午,协会(学会)党支部以2023年第1次党员大会形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秦会忠案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通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二是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做述职报告,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2022年党支部检视和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的批评。三是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党支部结合自身和党员个人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在党员大会上,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对每一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海南银保监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郭泽博同志到会进行点评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