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4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5 10:28:34.0 来源:

 

3月14日下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4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2023年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秘书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央视新闻)、《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央视新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央视新闻)、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等。

3.14.png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协会(学会)各项职责使命,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