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6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09:21:58.0 来源:

        第六次.png

        4月20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6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金融工作、海南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和协会秘书处其他人员参加。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摘编)、《党史上的调查研究之风及其当代启示》《老一辈革命家与调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公开发表的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二是结合上述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协会秘书处其他人员集中收看了《榜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