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17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3 16:37:24.0 来源:

 

图片2.png

11月13日,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17次主题党日活动,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和协会(学会)秘书处其他全体人员参加。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二是传达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泽在2023金融街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上的主题演讲;三是结合上述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