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7.8活动专题一]

时间:2016-06-24 12:25:01.0 来源:

    6.18广播.jpg

    6月17日上午,海南保监局财产险处吴帅、李鑫,人保财险法务部周骄、平安财险车险理赔部唐灿、太平洋财险车险核保部吴艳共同作客海南交通广播FM100交通主干线栏目,为广大听众解读海南商业车险改革有关政策,介绍保险公司核保、理赔操作细则,这标志着海南省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在保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活动的年度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

按照海南保监局工作部署,结合我省行业发展实际,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制订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方案,活动内容包括“保险知识上广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定位健康跑、无偿公益献血等系列宣传活动。 

  “保险知识上广播”之商车改革篇将陆续在海南省各大广播电台集中开播。6月21日上午9-10点在海口新闻广播12345栏目、6月24日上午11-12点在海南交通广播FM100交通主干线栏目继续向广大听众介绍商车改革相关政策和条款内容,其他“保险知识上广播”节目时间及活动内容敬请关注“海南保险”微信公众号和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iah.cisc.cn/iah),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