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 活动之“保险知识上广播”车险篇[7.8活动专题四]

时间:2016-06-24 15:10:35.0 来源:

海南省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系列宣传活动之“保险知识上广播”车险篇自6月17日开播以来,向老百众解读海南商业车险改革有关政策和内容,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

6月23下午,海南保监局李鑫、孙文菁,天安财险理赔部苏宁、安邦财险客服部付敏继续作客海南交通广播FM100《交通主干线》栏目,介绍商车改革制度和保险公司核保、理赔操作细则,接听听众热线,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

6.23海南交通广播电台2.jpg


海南各家保险公司相继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系列宣传活动,敬请关注“海南保险”微信公众号和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iah.cisc.cn/iah),我们将随时对活动动态进行报道。海南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将于6月24日晚上8点开始进行系统切换,6月25日起将实施新的商车改革费率。海南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海南各财产险公司已做好商车改革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改革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