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 活动之“保险知识上广播”车险篇[7.8活动专题二]

时间:2016-06-24 12:28:22.0 来源:

6.21海口新闻广播双创频道.jpg


海南省保险业集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有利于提升保险公司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保险知识上广播”商业车险改革宣传陆续在海南省各广播媒体开播。

6月21日上午,海南保监局胡文捷、林道炯、吴帅以及永诚财险车险部经理韦小军共同作客海口新闻广播双创频道FM101.8《直播12345》栏目,向听众解读海南商业车险改革有关政策,介绍保险公司核保、理赔操作细则。节目过程中嘉宾与听众进行互动,耐心的解答听众提出的各类市场热点问题,取得良好的收听效果。

根据海南保监局工作安排,6 月25 日零时起海南省将正式实施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使用新的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目前海南省各财产险公司紧张有序的开展商车改革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实改革工作的顺利完成。

6月23日上午10点,海南保险业有关专家作客南海网进行商业车险改革宣传录播并协助制作节目,6月24日上午11-12点在海南交通广播FM100《交通主干线》栏目继续向广大听众介绍商车改革相关政策和条款内容,其他宣传活动内容敬请关注“海南保险”微信公众号和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http://iah.cisc.cn/iah),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