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7.8活动专题五]

时间:2016-07-07 14:38:35.0 来源:

封面.jpg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爱心,发扬友爱互助的精神,缓解海南临床医疗用血需求,6月30日上午,海南保险业在海口市滨海大道信恒大厦开展“我为党旗增红添彩 献礼建党95周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覆盖全省,海口、三亚、文昌、琼海、万宁、儋州、东方、屯昌8个市县的保险从业人员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中。其中仅海口市区就有24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报名献血活动,党员报名献血的有40余人,成功采血149人,献血量40650毫升;三亚55人,献血量14950毫升;文昌10人,献血量2200毫升;屯昌13人,献血量4200毫升;万宁14人,献血量5200毫升;琼海25人,献血量8400毫升;儋州11人,献血量2400毫升;东方8人,献血量2400毫升,目前全省总计献血人数285人,献血量80400毫升,文昌、琼海、儋州等地仍有保险从业人员陆续前去献血。

自2013年开始,海南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已连续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截止今年共组织了6次献血活动,总计有近两千人报名参加,有一千多人献血成功,总计献血量近四十万毫升,被授予无偿献血爱心行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今年海南保险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深入开展“双创”工作,通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了保险行业的正能量,展现了保险人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精神。

1、海南保监局王小平局到现场慰问献血献血志愿者(1).jpg

海南保监局王小平局长到现场慰问献血志愿者

2海南保监局王小平局长与献血志愿者合影.jpg

海南保监局王小平局长与献血志愿者合影

3海南保险局王小平局长、行业协会秘书长与献血志愿者合影(1).jpg

海南保监局王小平局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与献血志愿者合影

4献血志愿者合影(1).jpg

献血志愿者合影

5献血志愿者合影(1).jpg

献血志愿者合影

6快乐的献血志愿者(1).jpg

快乐的献血志愿者

7快乐的献血志愿者(1).jpg

快乐的献血志愿者

8火爆的献血现场吸引了普通市民志愿加入献血活动当中(1).jpg

热闹的献血现场吸引了普通市民志愿加入献血活动中

9多家媒体对献血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1).jpg

多家新闻媒体对献血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10媒体采访党员志愿献血者(1).jpg

新闻媒体采访党员志愿献血者

琼海市献血活动现场.jpg

琼海市献血活动现场

三亚市献血活动现场.jpg

三亚市献血活动现场